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NAVA临床应用与实践培训班通知

作者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 添加时间 2013/1/31 点击次数 32782

 

神经调节辅助通气(NAVA)作为新兴的机械通气技术, 颠覆了传统的触发和通气方式,采用膈肌电信号来反映呼吸中枢驱动,有效的利用患者自身生理反馈系统来调节通气,实现了呼吸中枢驱动的床旁监测和人机同步,引领机械通气技术进入“神经趋控”的时代。

为进一步使国内更多的ICU能够更好的掌握NAVA通气技术,定于2013227-28日在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会议中心举办NAVA临床应用与实践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面向具有NAVA应用经历的临床医生,旨在深入了解呼吸生理与机械通气的基础上,提高NAVA临床应用技能。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实际操作体验及动物实验(WORKSHOP)三个部分。我们期望学员通过培训能够熟练掌握NAVA通气的临床应用,更好的为重症患者服务。

为保证教学质量及每位学员均有实际操作机会,本期限招学员15人,报完为止。

培训班会务信息如下: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

培训时间:2013227-28

培训地点: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会议中心

培训费用:800/

联系人:刘玲 医师  邮箱:liuling6600@yahoo.com.cn  电话:13851435472

季罡  邮箱:Gang.ji@maquet.com 电话:13761889443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