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C踏上新征程

作者 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 贾丽冰 添加时间 2014/6/30 点击次数 20794

 

20145C踏上新征程——记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专科资质培训成都-重庆班

 

2014327日,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专科资质培训总第4445期在成都、重庆同期开班。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张学高副主任和汪本奎处长出席了开幕式,并莅临培训班现场指导工作。

2014年起,重症医学专科资质培训班的培训考核工作委托给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启了5C发展的新阶段。依靠专业化的考试机构,进行更加公平、公正和规范的考核,是对5C培训成果的进一步认可。

在重庆班开幕式上,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张学高副主任表示将对承担的培训考核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和配合。此工作已经酝酿了两年,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中华医学会组织管理部和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经多次沟通,在达成初步共识的基础上,从2013年底正式启动,确立了由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接5C考核工作的合作模式。

本次成都-重庆培训班与既往一样,倾全国优秀专家资源,为川、渝两地重症医学发展提供最高质量的培训,最大化的满足了本地学员的培训需求。川、渝本地学员占全体学员的比例约为70%。从考核通过率来看,也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5C-重庆班合影

5C-成都班合影

重症培训考核合作意向沟通会-与会人员认真讨论

 重症培训考核合作意向沟通会-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陈述考核建议

重症培训考核合作意向沟通会-重症分会与继续教育部认真听取建议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