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NAVA临床应用与实践培训班

作者 添加时间 2014/8/7 点击次数 16945

 

第五届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NAVA临床应用与实践培训班

神经调节辅助通气(NAVA)作为一种新兴的机械通气技术,颠覆了传统的触发和通气方式。采用膈肌电信号触发呼吸机,有效的利用患者自身生理反馈系统来调节通气支持,引领机械通气技术进入了神经趋控的新时代。

在邱海波教授的带领下,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已成功的举办了四届NAVA临床应用与实践培训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应用及培训经验。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使国内更多医师能够更好的掌握NAVA通气技术,定于2014827-29日在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会议中心举办第五届NAVA临床应用与实践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授课与临床实践演练(Role Play)相结合的培训形式,面向具有NAVA应用经历的临床医生,针对模拟临床病例深入讨论并提高NAVA临床应用的理念。通过健康志愿者及动物实验(WORKSHOP)模拟正常及疾病状态下NAVA通气,演练NAVA通气操作技能。我们期望学员通过培训能够熟练掌握NAVA通气的理念及临床应用,更好的为重症患者服务。

本期限招学员25人,报完为止,培训结束授予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10分。

培训班会务信息如下: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丁家桥87

培训时间:2014827-29(827日报道)

培训地点: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会议中心(新大楼5)

培训费用:1500/

食宿大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系人:

刘玲  邮箱:liulingdoctor@126.com 电话:13851435472

朱瑶  邮箱:Yao.Zhu@maquet.com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