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基层行申办流程

作者 添加时间 2015/1/5 点击次数 14876

 

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基层行申办流程

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基层医生培训项目是重症分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重在强调公益性和实用性,旨在传播重症理念,普及重症医学基础知识,规范化常见重症疾病的诊疗流程,促进基层重症医学学科建立及重症专业学会的成立,同时加强与基层医护人员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建设。

学术理念:介于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专科资质培训项目(5C)与全国学术年会之间

会议时间 2-3

建议专题:以当地需求为根本,切实解决当地困难为原则,提出当期学术讨论专题,同时兼顾学科建设,质量安全等问题。

会议举办权:由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主办,各地方重症医学分会申请承办。

会议形式 理论讲座+现场查房+病例讨论和访谈

会议申办流程

(1) 各地青年委员在当地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支持下提出申请。

(2) 各地青年委员负责了解当地具体需求和实际困难,拟定具体计划(包括当地主要困难,建议主题,题目,日程,交通情况),提交申请报告给中华医学会重症分会青年委员会。联系人:隆云 (ly_icu@aliyun.com, 13911608699 )

(3) 中华医学会重症分会青年委员会审议形式后提交重症医学分会审批

(4) 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会审议合格后,发正式会议日程,当地筹办召开会议。

(5) 会后进行总结和收集当地学员的反馈建议。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