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重症体外生命支持协作组ECMO临床培训

作者 添加时间 2015/6/1 点击次数 22706

 

2015年中国重症体外生命支持协作组

ECMO临床培训

  

随着ECMO技术的不断更新发展和临床应用的进展,ECMO已经成为急性可逆性呼吸循环衰竭有效的支持治疗手段。但ECMO在各地发展仍不均衡,其临床应用仍需要团队合作和技术力量支持。为进一步提高我国重症体外生命支持治疗水平。在邱海波教授的带领下,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已成功的举办了多次ECMO临床应用与实践培训班。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使国内更多的ICU同行能够更好的掌握ECMO临床应用技术,定于2015617-18日在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会议中心举办ECMO临床技能培训。

该项目同时也是中国体外生命支持协作组Chinese Critical Extracorporeal Life Support Organization (CELSO) 呼吸功能障碍与呼吸支持关键技术规范推广项目。培训采用小班培训、通过“Roleplay”形式,强化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并通过Simulation课程进行现场模拟教学,注重临床实践操作培训。

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期限报30名学员,招收二甲以上医院具有重症医学执业资格的医师

需要填写回执,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寄往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主办方收到回执后确定参会者报名,方可参加培训,不接受现场报名。

1、会议时间:2015617-18日(附会议日程)

   616日下午18:00前报到

17日及18日全天培训,18日下午培训结束撤离

2、报到及会议地点: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2号楼5楼会议室(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丁家桥87号)

3、会议费用:培训费1000/人,食宿自理,按规定回单位报销。主办方协助联系附近酒店,请在会议回执中注明。

4、联系人:丁英15210863316 联系邮箱:ying.ding@maquet.com
请与会代表将《会议回执》于612日前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寄往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确认后方可参加培训。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丁家桥87号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邮编210009)E-mailzdyyicu2013@126.com同时发送到ying.ding@maquet.com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

2015年5月25日

会议回执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称

单位

邮编

住宿

□是    □否

电话

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发送回执至zdyyicu2013@126.com同时发送到ying.ding@maquet.com ,标题注明“ECMO技能培训报名”

2.   邮寄报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丁家桥87号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邮编:210009 信封注明“ECMO技能培训”

3.  报名截止日期:2015612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