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千县工程——重症医学强基层”大连站(瓦房店市中心医院)

作者 添加时间 2023/9/25 点击次数 7023

为了更好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重症医学学科的水平,加强基层重症医学相关学科医生规范诊疗的能力,以更好地服务于重症患者,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举办“千县工程——重症医学强基层”活动。


2023921日,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千县工程——重症医学强基层”大连站(瓦房店中心医院)活动在大连市瓦房店市中心医院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指导专家有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马晓春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万献尧教授、山东省立医院方巍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张利鹏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刘娇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素玮教授。

——// 开幕式 //————————-—————

活动开幕式上,大连市瓦房店市中心医院院长孙竹波致辞欢迎各位专家的莅临。随后,专家来到医院重症医学科,实地为医护人员解疑答惑、传授经验,对典型病例进行专题查房,针对患者的治疗难点、重点给出指导意见。

——// ICU话题:面对面//————————

在“ICU话题:面对面”环节,专家同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展开全方位交流,大家畅所欲言,针对很多临床切实存在的困难和困惑,一一梳理,细致入微,对很多当下医疗环境中存在的棘手问题,以及专业领域的前沿问题,专家们的建议和指导给科主任李云峰及其团队带来了极大帮助和信心。活动最后,大家留下了联系方式,建立了长效交流机制,以利科室综合能力的持续性提升。

———————————————————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重症学科水平,使5C资资源更高效地服务于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同时扩大学会在乡村振兴战略下相关工作开展的深度和影响力,确保重症患者获益最大化,推动瓦房店市乃至辽宁省以及东北地区的医疗事业的发展。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