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千县工程——重症医学强基层”活动走进我院

作者 添加时间 2023/9/25 点击次数 7616

9月21日,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千县工程——重症医学强基层”活动(昆明站)走进我院。



座谈会



会议大景

座谈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陈德昌教授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对医院及医共体重症监护中心建设情况给予了客观评价,并希望通过分会优质重症医疗资源下沉、专家技术帮扶指导和学术交流,切实提高区域重症诊疗能力,让广大患者得到更好的救治。

安宁市卫健局副局长张燕玲对当前安宁市医疗卫生现状及重症监护资源配置情况作详细介绍,并将继续指导和推进重症医疗资源的扩容,进一步提高重症监护中心规范化诊疗水平,助推安宁整体医疗服务能力提升。


安宁市医共体总院长宋超汇报二十大中心建设情况,表示:将借助各位专家的帮扶指导,加快推进重症监护中心建设步伐,持续提升中心重症患者综合救治能力。



临床查房



专家组一行走进重症医学科进行临床查房,在听取了病例汇报后,对临床重症患者的救治流程、病情监测、诊疗路径及药物用药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