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专科资质培训班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银川)

作者 添加时间 2012/2/14 点击次数 19138

参加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专科资质培训班的各位学员:
现将银川班培训考核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附件1:5C银川班考核合格人员名单.xls公布。对于考核合格的学员,我们将颁发由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组织管理部和继续教育部签章的培训合格证书。
对于培训考核不合格人员,可以在2012年9月以前举办的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专科资质培训班中任选一期免费参加学习(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用自理),并参加考试,如不需要培训也可以直接参加考试。但补考人员请务必于参加的班次举办前至少15个工作日报名。报名方式:将填写完整的《补考申请表》(附件2)附件2:补考申请表.doc 发送至邮箱lianghong213@163.com,邮件主题写明“重症专科资质培训班补考”,补考合格者,将颁发由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组织管理部和继续教育部签章的培训合格证书。
特此通知。
 
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
2011年9月4日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